外觀.jpg
 
名稱:柏林頓花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
電話:02-8771-0967
 
這家店好像開沒多久,應該是今年5.6月才開的,但是生意超好
禮拜五六日應該都不能定位(但也有網友的食記說是假日不能定位)
總而言之,在去之前還是先打電話問問看吧!
因為店裡座位不多,又在人來人往的東區,沒有訂位的話,很容易白跑一趟喔!
 
柏林頓花園有兩層樓,但是空間仍不算大
一樓的外面也有擺幾張桌子,不過夏天在外面吃飯實在太痛苦了...
我們是坐在二樓的位置,但我覺得冷氣有點太強,我們才坐了一個多小時就受不了了
   
外觀2.jpg
 
因為空間不大,所以裝潢部分就沒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但堪稱整潔明亮,室內採光也算是不錯
 
外觀4.jpg
  
速速來看一下餐點的部分 
我點的是柏林頓煎餅 - 伯爵:搭配果醬 - 草莓($120) + 鳳梨蘆薈奶昔($150)
 
煎餅送上來的時候還有微溫的感覺,三片吃下來對一般女生來說應該就飽了
上面的糖粉我覺得非常有存在的必要,因為煎餅本身就是很原味
我覺得煎餅的嚼勁還不錯,有一定的紮實感跟密度,所以吃完會有飽足感

像麥當勞的早餐鬆餅就有點太軟,叉子一切就開了,可是柏林頓的就不會馬上鬆開
 
草莓醬也不錯,但我覺得如果能吃到新鮮草莓的顆粒會更棒
旁邊的奶油則是既不香也不濃,感覺比較像是裝飾用

  
煎餅醬.jpg
 
鳳梨蘆薈奶昔非常大一杯,送上來的時候我整個嚇到
但吸管的口徑不夠寬是個缺點(蘆薈會吸不上來),到最後只能用湯匙舀

蘆薈給得很大方啦,但我也希望喝東西的時候有顆粒物相隨啊~
 
奶昔還蠻濃的,但喝多了就會覺得很像融化的蛋捲冰淇淋(今天麥當勞的戲份真多)
不過整杯奶昔鳳梨味沒有很重是個敗筆,因為水果味很可以解膩
少了水果味的奶昔就會有點太過甜膩,喝多了就會有肥胖感...

 
蘆薈.jpg
 
再來是炸豬排三明治($170) + 柚子歐蕾($100)
 
炸豬排三明治有附小沙拉跟炸馬鈴薯
豬排非常的多汁,完全不會讓你有那種吃到筋的恨~
還放了一根裝飾的草XD 很美
 
豬排三明治2.jpg
 
朋友說柚子歐蕾的第一口味道有點薄荷
但我覺得也是點像柚子皮的味道,下面有果粒,我喜歡有顆粒的飲料~
喝過幾口後會感覺非常清爽
朋友表示:「簡直就像日本夏日煙火大會吹來的清涼晚風一般的襲上妳~」XD
 
柚子歐蕾.jpg
 
總而言之呢,我覺得一餐吃下來也不便宜,大概要300塊左右
而且煎餅並沒有特別讓我驚豔(不過我也沒吃過讓人驚艷的煎餅就是了)
再加上可能是因為座位有點密集,其實整個空間還蠻吵雜的
我們一直被迫聽隔壁的人聊天 XD
 
另外,冷氣太強了,是那種想把客人趕走的冷度
不過服務很好,只是如果能不要收服務費會更好 XD
畢竟服務生也只是加個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g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