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雖然新竹號稱是美食荒漠,但偶爾還是有些讓人驚訝的餐廳
上次發掘的布蕾克貝果就十分讓人驚艷,好吃又便宜呢!
今天這家則是走服務親切+裝潢美麗路線
食物的話我覺得普普通通,但價格還算OK
主要是咖啡廳蠻安靜的,用餐時間也沒有限制,很適合要聊天的女孩們唷!
 
店名:蕾蕾咖啡館 lei lei cafe
地址:新竹市世界街154號(離布蕾克貝果很近)
電話:03-523-3771
 
因為在新竹沒有摩托車=沒有腳,所以還是要再度介紹一下交通方式
如果你是清交大的學生,可以搭2路到東門市場站
下車之後就跟圓環反方向走,過三個街口(中央路→中山路→英明街)後就會到達世界街了
再往左手邊(巷口有EZtravel)走進去,過了布蕾克貝果後沒多久
就會看到「lei lei cafe」的招牌囉!

 
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內部裝潢
 
牆壁的顏色主要是薄荷色,看起來很清爽,而且讓室內感覺又大又明亮
不過靠角落的地方還是有點暗,而且這個位置↓剛好沒有窗戶
 
DSC01618.jpg
 
這個手提箱完全吸引女孩們的注意,小巧又可愛!
 
DSC01617.jpg
 
室內空間算蠻寬敞的,而且桌椅擺得很散,不會有壓迫擁擠感
 
DSC01609.jpg
 
角落的小擺飾都很精緻可愛,廁所旁也有一整面的裝飾品,值得好好看一下
(廁所裡面的牆壁也有一些小掛飾,真的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唷
而且廁所蠻乾淨的,走粉色系的少女路線,可惜我忘記拍照了...)
 
DSC01608.jpg
 
再來就是餐點的部分啦!
其實蕾蕾的選擇不多,老實說看不出主打的餐點是什麼
吃完之後也沒有覺得哪邊很特別,但至少沒有地雷囉!
套餐主要都是吐司、三明治這種輕食,價格都在230左右

甜點、沙拉、鬆餅也是有,不過因為我是來吃早午餐的,所以還是點了鹹食
 
我點的套餐是:手工特製三明治 - 檸檬豬肉三明治 ($225) + 套餐皆可配$120元飲品(可補差額) - 輕檸蘋果...(名字太長記不住)
 
套餐內容也包括檸檬微氣泡水,但我非常不喜歡氣泡類的飲料
而且檸檬可能泡太久了,好苦~~~不過杯子蠻美的啦
 
DSC01607.JPG
 
三明治很好吃,原本以為豬肉是炸豬排,結果是多汁的豬肉片
而且醬汁有點泰國的感覺,因為酸酸甜甜的
除此之外,三明治也有塗美乃滋,這兩種醬汁我都很喜歡
三明治裡面還有檸檬片、小黃瓜、生菜,都很鮮脆
外面的吐司烤得也恰到好處,因為我不喜歡太酥脆的,會一直掉屑+吃得很狼狽
蕾蕾的真的就是外酥內軟!
 
DSC01611.JPG
 
除了三明治之外,套餐也包括了新鮮水果沙拉
我不大確定淋的是什麼醬,可是很清爽
水果的種類也超多:香蕉、火龍果、木瓜、芭樂、蘋果...
都又甜又多汁!
 
DSC01610.JPG
 
飲料的話算是偏甜,沒有什麼檸檬味,多半都是蘋果的鮮甜
我說是有一種「夏天快過的清爽感~」哈哈XD
不過下面也有一些顆粒,吃起來甜甜的但不會膩,很爽口
我非常喜歡這杯飲料! 而且上面還有蘋果切片,感覺用料很實在
  
DSC01616.JPG

還沒完喔! 飲料送上來的時候是放在盤子上
盤子的另一端還放上一塊迷你的起士蛋糕
但蕾蕾並沒有因為這樣而馬虎喔,起士蛋糕也超香濃的
不過跟坊間的「蛋糕」不大一樣,他的口感比較像幕斯,也是蠻特別的
 
DSC01615.jpg
  
朋友點的則是歐式早午餐($225)
培根的肥肉部分似乎有點太多了,香腸也有點油膩
但兩片烤吐司的評價都不錯
 
DSC01613.jpg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就是230左右,蕾蕾不收服務費唷! 可是服務還蠻好的
如果menu有看不懂可以問服務生,服務生也會不定時來加水收盤子
 
我蠻喜歡在這家店的用餐氣氛,優閒又安靜,而且裝潢很美
推薦大家來這家久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g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