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去吃Flugel以前,先看看PTT FOOD版的食記
雖然相關文章沒有很多,但網友都蠻推薦它們家的提拉米蘇
不過我個人比較愛蛋糕體,所以就沒有那麼想試口感比較像慕斯的提拉米蘇
但其他如香蕉巧克力蛋糕也是頗受推薦的一項,這個比較讓我期待
 
先來介紹一下這家店的資料:
店名:FLUGEL(德文)
電話:0928-080-973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69巷21號1樓(近台電大樓二號出口)
網站:http://fluegel2008.blogspot.com/
   
還沒去之前,先上網看一下GOOGLE MAP,感覺是家很難找的店
到了現場之後,發現真的有點難找...因為這家店的外表很像民宅,我也沒看到招牌
要不是它們有「假日人潮稍多」之類的牌子掛在門上,我大概一輩子都找不到吧
 
店面不大,有兩個房間跟一個客廳,我是在客廳用餐
客廳一共有三桌吧,再加上收銀台後,其實就是剛剛好的狀態
沒有很寬敞,但也不至於很壅擠,只是因為跟收銀檯離很近,對我來說有點不自在
  
DSC02442.JPG
 
桌椅的高度也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我的桌子實在很低,都要彎腰喝飲料,不知為何想到鴕鳥...
 
店員花了一些時間跟我們介紹當天的餐點,看來他們沒有固定的菜單
飲料的話,菜單就有貼在牆上,選擇沒有很多,也都蠻單調的
 
DSC02443.JPG  
 
在當天的餐點中沒有香蕉巧克力蛋糕,真是可惜...
於是我們點了提拉米蘇($120)+熱紅茶($50)還有百香果白巧克力慕斯佐覆盆子($140)+檸檬可爾必思($60)
店員介紹提拉米蘇時有提到,酒味會比較重
而百香果白巧克力慕斯佐覆盆子則是很甜(但後來又有另一個店員跑出來說「非常酸」)
老實說我只是沒別的好選,所以就選了這款
 
提拉米蘇深受好評,我個人是非常不喜歡酒味,所以無法給予評價
但有一點疑問是,手指餅乾不是餅乾嗎?為什麼吃起來是蛋糕?還是我一直誤會了呢??
 
DSC02437.JPG
 
我的百香果白巧克力慕斯佐覆盆子
  
DSC02430.JPG
  
我個人認為非常甜!!! 我算是非常喜歡吃甜食的人,尤其是巧克力
原本店員跟我說很甜,但後來跑出另一個店員,又跟我說「非常酸」,還說不愛吃酸的人不要點
我愛酸也愛甜,所以還是想說嘗試看看,只是我當時心中就很不解
畢竟百香果本來就是非常酸甜的東西,再加上有白巧克力耶,這款甜品能酸到哪?
 
DSC02445.JPG
 
吃了之後,我覺得這款慕斯的口感很棒,很綿密,不會有含很多空氣的感覺
覆盆子跟百香果都吃的到果粒,但真的不能用酸來形容這道甜品
因為怎麼吃都還是很甜,雖然不會膩,但我覺得店員應該據實以報...或至少口徑一致吧...
 
DSC02447.JPG
 
至於飲料就很普通,熱紅茶只是用立頓茶包沖泡的
可爾必思喝起來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DSC02429.JPG
 
結帳的時候,店員問我們有沒有學生證,可以打九折
而且這家店不收服務費,所以總價也不會說很高
只是我下次不會再去了
 
一是因為我覺得空間沒有很舒適,可能因為坐在客廳吧,人來人往
(雖然這是一家不顯眼的小店,但生意非常好!!!)
二是飲料選擇太少,我本來想喝冰沙的
三是甜品選擇也很少,而且這次吃下來並沒有特別讓我驚艷
 
不過喜歡提拉米蘇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據說這家店的提拉米蘇曾被封為台北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g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