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科美食團的七月之旅是到東區(動取~)的Chin Chin Cafe
店家資訊:
Chin Chin Cafe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6號1樓
↑忠孝復興站的五號出口,上去後一直直走,會看到107巷的路牌
右轉之後會看到右手邊有JJ Restaurant,左手邊的巷子裡就是Chin所在處
電話:8773-6601
可訂位,消費額要另加服務費10%
  
還記得我之前要訂位的時候
前兩次都沒有人接,大概是太忙吧
結果他們居然會回電欸!!!!
我自己覺得店家會回電還蠻酷的啊
反正位置就訂好了,就開心的去吃吧~~~
 
Chin Chin Cafe
 

 

 
建築外面是以白色為主
感覺很大方而且很有精神,很適合心情愉悅的吃下午茶吧
服務生的態度也還蠻好的
只是店裡生意不錯,所以他們自然也沒辦法兼顧到每桌客人摟
 

 
很認真的研究菜單
因為有些人先吃過午餐了,加上蜜糖吐司可以吃很飽
所以決定五個人每個人各點一杯飲料
然後再共點各一份三明治(帕尼尼)+蜜糖吐司+鬆餅
 

 

 
繽紛水果樂鬆餅 $150
鬆餅真的太鬆了...叉子一叉下去就斷了
不過水果跟冰淇淋都還蠻好吃的
總而言之我還是比較喜歡軟但仍帶有嚼勁的鬆餅(像咖啡弄的)
 
我的飲料是奇異果冰沙 $140,奇異果味道很淡,不好喝
oreo巧克力奶昔 $160:我覺得甜度差不多,但小can根本是嗜甜鬼,還嫌不夠...
   

維多利亞莓果蜜糖吐司 $220
店內的蜜糖吐司只有四種,畢竟不像dazzling是專賣
我覺得水果跟卡士達都很好吃喔,然後莓果有點酸酸的,吃不習慣
吐司也還蠻好吃,而且就算是五個人,每個人也可以吃到很大一部分
吐司的四面牆上面有糖粉,嚼勁還不錯
裡面的白吐司印象中也有糖粉,口感還蠻棒的
  

但我覺得這樣一個東西要把他肢解真的很困難
而且這樣賣相就不好了,店員頂多幫我們切吐司牆
裡面就要靠自己了,拉拉扯扯之間無形中也少了些誘人感
 

抹茶歐蕾 $130
賣相還不錯吧,上面的花擠得還蠻好看的
還有一塊小餅乾在旁邊點綴
 

 

BBQ照燒雞帕尼尼 $160
我是吃不大習慣這種形式的烤三明治(不過薯條還蠻金黃酥脆的)
因為帕尼尼(?)比較像餅乾那種酥脆的口感,而不是烤土司的鬆軟
不知道是帕尼尼本身就要烤到這麼硬,還是店家自己的決定
我覺得有點難咬...總之就是道普通的料理
  

 

 

 
店內空間還蠻大的,其中也有一些壁貼或是典雅的小角落
裝飾品讓店內感覺更有氣質
不過整體的環境是很喧鬧的(我目前還沒在台北吃過安靜的一頓下午茶)
 
最後每個人大概付270~300左右的費用
其實下午茶都差不多這個價格吧
我覺得是有吃飽+好吃,除了帕尼尼跟我的奇異果冰沙之外
其他東西我都還蠻滿意的摟
 
但他沒有主打的料理,像咖啡弄、米朗琪就是鬆餅
DAZZLING就是蜜糖吐司,這家店是兩者都有
但鬆餅口感太鬆軟,沒有Q度跟嚼勁;蜜糖吐司雖好吃但種類太少
相形之下Chin就沒什麼特色了,比較容易變成以上三家人氣下午茶店訂不到位時的備胎
 
ps 如果要看菜單的話,可參考這個人的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chiu/6450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g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