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抽屜是藏身在安和路小巷裡的咖啡店
轉角的店面是落地窗設計,坐在外面可以看到街景
而且到了晚上,外面的燈很有氣氛
店內也都很安靜,比起上次的兔子聽音樂還安靜大概兩萬五千倍吧
  

  
(這段與食物無關,可略過)
而且店員服務態度很好,我們訂六點半的位置
礙於種種因素,五點多就到了,所以只好坐在其他位置
因為原本安排的位置 (就是可以看到街景的落地窗區) 還有客人
剛開始有一張椅子很難坐,因為太高了
這樣吃東西會很像鴕鳥彎腰喝水,也太累...可是店內又沒有多的椅子
店員很耐心跟我們解釋,要嘛就是忍一下,等另一桌客人走
不然就是先把其他椅子挪來用,等有客人來時再放回去
反正很麻煩就對了,不過店員服務態度還是很好
害我最後覺得自己擺明是個奧客 (似乎也沒錯)
 
餐點部分,比我想像中貴一點,不過還可以接受
畢竟燈光美氣氛佳裝潢優,而且餐點也蠻好吃的
其他人點的都是雞腿,我點的是牛肉千層麵
 
店員:「請問要點餐了嗎?」
時尚女:「我要雞腿」
 
這兩份簡餐都是+100元可以有沙拉、濃湯、麵包、飲料
但我後來覺得不加也無所謂,因為主餐份量還算夠
而且+100元沒有很物超所值的感覺,就是普通價位囉
但由於我正在朝專業美食部落客邁進
所以還是要寫一下附餐的評價跟心得!!!
 
1. 沙拉
 

 
分量不大,一小碗而已,是油醋口味的
健康清新又開胃 (雖然我還是愛凱薩沙拉)
配料也很簡單,就是幾片生菜、玉米、番茄等沙拉固定班底
 
2. 濃湯
我覺得濃湯跟麵包根本就是絕配 (L)
濃湯有些許的馬鈴薯,所以很濃郁,但又不會太稠
到嘴裡會有一種馬鈴薯開始化開的滋味
像南投的山那樣綿延不盡的濃郁感會開始延伸
 

  
3. 飲料
有多重花香果香人工香的一杯謎樣飲料
喝到最後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4. 焗烤牛肉千層麵
 

 
乍看之下份量沒有很多,但吃完真的很飽
因為焗烤是一種很容易飽足+厭倦的料理
份量要是更多,應該會有吃膩的危機
反正我覺得這樣吃下來還蠻剛好的
第一口覺得洋蔥味很重,不愛洋蔥的人會想殺老闆
但我覺得吃久就習慣了,而且會發現口感其實還不錯 
千層麵很紮實,整個有熟透,不會粉粉的,很Q很彈牙 
焗烤的表面也還不錯,金黃色略帶焦糖閃爍的感覺,讓人胃口大開!!!
只是表面看起來有點油,不過這也是焗烤很難避免的囉
唯一缺點是牛肉有點少 (雖然我也沒多愛吃牛肉),而且很難咬
我都一直吃到筋或是肥肉的部位
牛肉都是碎末而非條狀或塊狀,而且都在最下面,賣像不大好
不過他的醬料是番茄肉醬,但番茄味不會濃到像番茄汁那樣噁心
反而有種爽口又酸甜的感覺,讓人吃完不會很膩
配上旁邊的薯泥一起吃也很合適
 
我想這家店主要的還是咖啡,畢竟熱食沒有很多
但看得出來店員很用心在準備,還叫我們要稍等一下
因為爐子很少,這樣應該是現點現做的意思
不是去簡單調理那種微波食品應付客人
 
店面雖然不大,但許多小角落都很精緻
不管是燈、壁紙、書籍、擺設,都有經過設計
而且餐盤也很漂亮 (因為老闆是設計師)
 

  
敗筆是店內播放的音樂
是一個不男不女的歌手在呻吟,多度把我惹惱
要是放成慢板的+去背景音樂,應該很適合夜教嚇學弟妹
 
地下室也會有展覽,但很不幸
我們這天去剛好是在佈展,要過幾天才會弄好
不過整體而言就是氣氛不錯的咖啡廳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g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