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我走出戶外了!!!
不是衝浪看電影血拼唱歌
而是吃遍東區下午茶!!!(rock)
 
今天來到的地方是咖啡弄一弄
生意超好的,最好是先訂位
因為我們等的時候有一組客人沒有訂位
店員就叫他們等半小時...那時候可是炎炎的夏日午後啊...
 

咖啡弄的LOGO跟名片還有MENU都很中國風
但食物倒是還好,跟一般下午茶店一樣,就是以鬆餅為主摟
 
六個餓死鬼早在等待的時候物色好食物了
鬆餅是一定要的摟,飲料看起來也都蠻好喝的
店內的光線分布不大平均...導致食物有些看起來像過曝
有些看起來則是太暗,但我懶得修片了,大家知道很好吃就好XD
  

  

這是我的抹茶歐蕾 $130
還蠻好喝的,甜度適中,但再冰一點會更好(誰叫我去冰了)
應該是抹茶粉去泡的,茶味不會太淡也不會太苦,喝好飽
 

抹茶牛奶冰沙 $140
雖然是冰沙,但抹茶味並沒有因為被過度稀釋
還是喝得出香香的抹茶味喔 
 

冰淇淋紅茶 $ 130
 

冰鮮果茶 $160
有點酸,但不會有澀澀的口感
我覺得這樣的酸中帶甜剛好解去鬆餅的甜膩
 

冰草莓歐蕾 $130
 
再來就是重頭戲~~~鬆餅了!!!
 
咖啡弄
草莓冰淇淋鬆餅 $150
 

鮮果冰淇淋鬆餅 $150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150
鬆餅送上來的時候鬆餅在冒煙耶~~~
雖然現點現做有點慢,但這樣也比較新鮮,才吃得到剛出爐的鬆軟度
他的鬆餅就是我覺得很ok的Q度跟嚼勁都有 (Y)
 
不過這樣四片吃起來真的很飽,富有澱粉的東西就是這樣摟
飽得快也餓得快,而且又有兩根香蕉,香蕉超有飽足感的
我整個非常喜歡巧克力 (L)
 
把鬆餅淋上巧克力醬再去沾巧克力冰淇淋根本超棒
吃久會有點膩是真的,因為完全是一道肥胖又甜膩的巧克力料理啊
然後再塗上卡士達也是很棒,我蠻喜歡這份鬆餅喔
 

煉乳花生醬鬆餅 $120
 

原味鬆餅 $100
 
總而言之就是等得有點久+吃得有點飽的一趟下午茶
很多服務生但是每個人都好忙,店內生意超好
客人一組接一組的,隔壁的隔壁的Hana也是生意很好
 
最後是店家資訊囉
咖啡弄有官網,上面的資訊超齊全
菜單+照片+電話都有了
http://www.coffee-alley.com.tw/Home/Welc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g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