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談到機票,雖說CIEE從11月初就提醒我們預訂機票
但我原以為1月就可辦好簽證,我想辦好簽證才開票,這樣較保險
沒想到CIEE在1月底時又寄信給我們,告訴我們3月才會開始辦簽證!
詢問新銳之後,他們說其實簽證多半都會通過,所以先開票也沒差
建議我們可先買,不然之後買,多半的結果是會更貴
  
先不管這個說法的正確性(畢竟旅行社應該都會希望我們先開票吧)
我之所以在簽證到手前先開票,是因為
1.簽證通過機會應該真的很高(因為我們已被大峽谷聘任)
2.3月簽證才會到手,到時買機票應該會貴上許多(我自己以前的經驗)
3.新銳在一月底時報價,韓亞航空有1月早鳥票!$34600(已含稅)
 
韓亞航空1月早鳥票(只接受1/21~1/25訂位,於1/30下午5點前付款完畢及開票)
路線是台北→首爾→洛杉磯
西雅圖→首爾→台北
回程需在首爾住一天等轉機,有直接送過境旅館,也可花$600入境機場稅到首爾玩幾天
 
我覺得我們應該算幸運的,剛好有早鳥票
不然我在背包論壇查的價錢都沒有比這更便宜的
中國的航空公司有些價錢跟這差不多
但我之前去紐約時有先問過旅行社的人,他說中國的航空公司常常不準時,或者需要在機場等轉機
我覺得這樣有點麻煩,畢竟我到時候可是大包小包...所以就趕快買下這張韓亞早鳥票了!
 
之所以會在洛杉磯入境,其實是因為我們原先還要買洛杉磯→鳳凰城的美國境內機票
但新銳給的價錢跟網路上直接買的價差達$1000多台幣(全美航空)
詢問新銳後,他們的答覆是「美國內陸段機票,在台灣買本來就會比較貴,
如果你們想要買便宜的內陸機票,可以上網自行訂購會比較便宜。」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買國際機票,國內接駁的部分就再比較看看
 
另外,由於韓亞航空跟全美航空有合作,可以一起累積里程數
所以開票前別忘了先加入全美或韓亞的會員,到達一定里程數後,還可換機票呢!
 
至於從洛杉磯到大峽谷的交通方式,下篇再介紹
因為我們現在也還在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g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