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提到工作時間的問題,研究所放榜後
因為我落榜,所以就沒有九月中得回台灣的壓力
於是就寫信給CIEE,問他們我該如何修改工作時間&要準備什麼文件
而且我在信中有特別註明,雇主在面試時已知道我可能會修改工作時間
(個人建議先跟CIEE說清楚,免得他們覺得我們擅作主張想改時間)

他們說我要寫信直接跟雇主說,雇主也很快就回我了
整個過程是:
雇主通知CIEE總部→CIEE總部通知CIEE分部→CIEE分部請我重簽聘任同意書
簽完之後掃描寄過去就可以囉,反正手續還蠻簡單的
總之,我已成功把工作時間改為6/24~9/30囉
這樣也可以多賺一點旅遊基金!
 
--
 
確定雇主之後,CIEE11月初就寄信提醒我們這批大峽谷的員工
可以先開始預訂機票
但所謂的預定,只是先把機票預訂下來,還不用付錢
不過據我所知,預定之後也需要在短時間內付錢(也就是開票
 
但因為簽證還沒下來,而信中說「簽證文件DS2019會在2013年1月開始通知辦理」
所以我就想說辦好簽證後再辦機票,反正一月買機票也不算太遲
(我之前去紐約自助旅行,四月多才買七月的機票,一張約$45000,好貴!)
於是在等待辦簽證的這段期間,就先詢問幾家旅行社的報價
 
信中有提醒我:
你的雇主是:Grand Canyon South Rim
你應抵達的城市:Flagstaff, AZ
最近的機場:Phoenix Sky Harbor
*跟雇主報到是星期一至三,上午8:00到下午5:00。
*你要先在Flagstaff, AZ辦理社會安全卡,因此你訂機票時要注意抵達Phoenix Sky Harbor應該安排在星期一或二。
 
約12月初,我們這批大峽谷的員工有先在FB討論交通問題
其中有一群人(包括我)想在工作完一路往北玩,並到阿拉斯加看極光
路線大致上是:Las Vegas→LA→San Diego→San Francisco→Portland→Alaska→Seattle
最後再從美國西北方的西雅圖回台灣
 
但因為要這樣玩,所以機票得不同點進出(台北→大峽谷;西雅圖→台北)
所以我們先規劃大致行程後(至少要知道從哪進出)
並請CIEE推薦的新銳旅行社報價
我自己也有找幾家旅行社報價,但都沒有新銳便宜,所以就不贅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g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