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食記之後整個大生火,下午臨時起意揪團,出發~~~
 
由於新竹在我眼中是個「沒車=沒腳」的地方
所以當然要先把交通方式找好啦
後來發現這家店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到達
只要搭公車到東門市場站
然後下車之後往「跟圓環反方向」的方向走就可以囉

過三個街口(中央路→中山路→英明街)後就會到達世界街
再往左手邊(巷口有EZtravel)走進去就會到啦
離下車的地方大概才走五分鐘左右,是不是超易達!
 
店名:布蕾克貝果 Black Bagel
電話:03-5241668(建議先訂位喔,因為店內位子不多)
地址:新竹市世界街115號
營業時間:07:00-18:00
官網:FB搜尋「布蕾克貝果」即可

我們四個人點了兩份蜜糖吐司套餐,分別是巧克力圓舞曲 $320 + 水果繽紛派對 $350
一份蜜糖吐司可以兩個人共吃,而且還可以搭配兩款飲
飲料選擇也很多,不信你去看菜單~
菜單點我

我們點了蔓越莓綠茶 + 水果茶 + 鳳梨香柚冰沙 + 綜合莓果冰沙

 
因為吐司跟飲料都是現做現打的,所以會等一下下
不過不會很久啦,而且吃下午茶本來就是要悠閒嘛~
 
上菜之前先來看一下周圍的環境吧
再次強調:店內空間不大,想吃要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題外話,布蕾克的廁所很小間,坐在馬桶上腳就頂到牆了...
  
DSC01393.jpg
 
DSC01382.jpg
 
DSC01383.jpg
  
飲料來囉~這是水果茶
看的到裡面有水果丁喔,是真材實料
而且剛送上的時候,它上下兩截式不同顏色,還蠻美的
我一直說是有一種「嚴肅的後勁」,結果沒人聽得懂 XD
好啦其實就是茶味>水果的酸甜味 
不知道這種茶可不可以解膩?但我覺得不會太甜還不錯
雖然我是個嗜甜的人,但吃蜜糖吐司的時候,我都會點酸一點的飲品
免得吃到最後很膩,這樣就辜負好吃的蜜糖吐司囉~~~
 
DSC01380.jpg
 
忘記照蔓越莓綠茶了,也還蠻好喝的
店員說是用果露去泡的,反正也不會太甜或太酸
算是一杯中規中矩、配蜜糖吐司很恰當的飲料
 
再來是鳳梨香柚冰沙
這個鵝黃色真美
柚子味還蠻重的,突然想到我好像沒有喝到很明顯的鳳梨味
要不然就是因為我都在顧自己的綜合莓果冰沙 XD
 
DSC01386.jpg
  
最後就是我的綜合莓果冰沙
這顏色超漂亮的,而且他有莓果的果粒
我不大確定是什麼水果,感覺有點像蔓越莓
有些冰沙會打得太稀,但這個不會喔
吃得到小碎冰也吃得到莓果,有嚼到東西的感覺很充實
也是走酸甜路線的一杯飲料,我真的覺得今天所有的飲品跟蜜糖吐司都超搭!
 
DSC01384.jpg
 
重頭戲~~~蜜糖吐司們~~~
 
巧克力圓舞曲
 
DSC01390.jpg
 
蜜糖吐司是一個很容易被吃得很狼狽的食物
所以我們是先把上面的擺飾(巧克力餅乾、黑巧克力片、棉花糖、草莓)、
四周圍的香蕉都都吃完後,才開始「拆牆」
 
巧克力餅乾應該是現成的,甜甜脆脆得很好吃
黑巧克力片則是點綴得很成功,而且應該不是純黑的,所以不會太苦
棉花糖有繽紛的三種顏色(紅、綠、藍),讓畫面看起來很熱鬧又香甜
草莓有點小顆,不過因為只是配角,所以就算了 XD
香蕉味很濃郁,我還蠻喜歡巧克力+香蕉的,不知道是哪個偉人發明出這樣的絕配
 
DSC01391.JPG
 
拆牆之後,發現裡面的吐司不是細條的,而是切成方塊狀(忘記拍了...)
酥酥脆脆又熱熱的很好吃,可以沾卡士達或是巧克力冰淇淋
我要特別推崇一下卡士達! 因為之前吃別家的都覺得不夠濃
但布蕾克的卡士達醬真的是濃醇香啊~~~冰淇淋也是很綿密
不過因為我沒有很喜歡鮮奶油,所以我多半都是拿卡士達醬+巧克力冰淇淋去配吐司吃
 
水果繽紛派對
 
DSC01387.jpg
 
上面的水果看起來都超好吃,而且因為超鮮豔,賣相更好~
而且他有兩種鮮奶油,一個是白色(就是一般那種)鮮奶油
另一種是粉紅色,味道酸甜的優格鮮奶油
一方面是因為酸酸甜甜,所以吃起來不會很膩
另一方面則是優格的關係吧,就不會覺得都在吃奶油
酸酸甜甜配上吐司,也是超好吃!
 
DSC01389.JPG
 
總而言之就是大推的好吃又便宜的蜜糖吐司!
一個人算下來才$160~$180左右,有吃又有喝,而且是有飽足感的喔
之前在台北吃了 R9Chin Chin Cafe,價格都比這個貴
不過三家的吐司都不大一樣,布蕾克的吐司是正方塊且上面沒有裹砂糖或奶酥
R9的有裹奶酥沒有砂糖,Chin Chin Cafe的有裹砂糖沒有奶酥,而兩者都是切成細長條
 
吐司的嚼勁跟份量都差不多,我覺得好吃度是布蕾克 > Chin > R9
價錢的話當然是布蕾克樂勝! 真的很訝異新竹也有蜜糖吐司,而且還這麼便宜好吃

大家快去吃吧!!!
 
延伸閱讀:
 
[食記] 中山站 - R9
[食記] 東區 - Chin Chin Cafe
(別人的食記)agnes' journal 新竹 / 布蕾克貝果之蜜糖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g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