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La Pasta的時候,意外逛到這家R9
看到外面的MENU跟圖片都還不錯,而且有蜜糖吐司!!!
加上今天去了螺絲瑪莉但沒開,最後就來吃R9囉
 
也是一樣先來個店家資訊
店家:R9 cafe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41巷13號(捷運中山地下街9號出口)

(剛剛google後才發現,就是因為在9號出口,所以才叫R9)
電話:2559-3159
營業時間:10:00~22:00
網址:http://www.r9cafe.com.tw/
 
先介紹一下環境吧,今天天氣超好,我們又坐在靠窗的地方
採光好光線也好,超適合拍照。這是我背後的窗子看出去的樣子 
 
IMGP1333.jpg
 
這是右手邊看出去的樣子
 
IMGP1312.jpg
 
這是左前方,椅子的椅套花色還蠻時尚的
 
IMGP1311.JPG
 
因為是中午時段,但想吃鹹食又想吃甜點
只好兩個人合點奶油雞肉麵$160+奇異蜜桃蜜糖吐司$220
然後再個別點了伯爵奶茶$130跟榛果可可$130

先來介紹飲料囉,這是我的熱榛果可可
杯子的形狀很特別,但我後來覺得手把很難握
而且可可裝太滿了,不時會從右邊流出來...
   
IMGP1315.JPG
 
可可旁邊還附一個小小的巧克力條
因為我先喝了可可,所以不確定這條巧克力是不是純黑的
而且其實我不知道該怎樣食用最好,是要拌進可可裡嗎?
  
IMGP1320.jpg
  
近拍(看起來還蠻好喝的吧)
但其實這杯榛果可可 超 級 甜
甜得太過頭了,我本來以為是我味覺失調
但後來蜜糖吐司送來時,我吃了吐司再喝可可,還是覺得超甜
 
IMGP1314.JPG
 
這是冰伯爵奶茶,很淡
顏色是蠻美的,但只有一點點茶香味,沒有什麼奶香味
我覺得喝起來既不甜也不濃,有點失望
 
IMGP1313.JPG
 
主菜來囉,奶油雞肉麵
 
其實本來菜單上是「起士奶油雞柳麵」,我們就以為是炸雞柳
而且會有濃濃又牽絲的奶油,結果...
雞柳變成雞肉,吃起來很一般,醬汁的味道都沒有進去
而且有幾塊雞肉切得太大,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噁心,因為只剩肉的原味
 
至於麵則是沒什麼嚼勁及味道,說好的奶油也變成奶油湯汁
味道既稀又淡,讓人非常難過的一道菜
還好當天晚上吃了GOGO PASTA,超好吃!!! 傷口有被撫平
  
IMGP1317.JPG
 
重頭戲,奇異蜜桃蜜糖吐司~~~
  
後來發現蜜桃就是水蜜桃兩小塊,奇異就是兩片奇異果
其他內容物則是瑞士巧克力冰淇淋(有淋上某兩種莓果醬,酸酸甜甜的
我覺得跟巧克力搭在一起有意外的和諧,但其實巧克力怎樣吃也都好吃啦)
還有一顆切成兩半的草莓以及卡士達醬
裡面的吐司條有烤過且抹上奶酥跟砂糖
 
IMGP1326.jpg
 
IMGP1325.JPG
 
可以請服務生幫你切,因為第一眼看到蜜糖吐司真的會手足無措
很怕切不好會毀了這份甜點
我覺得吐司可以再烤軟+烤熱一點,因為切的時候真的很費力
後來自己切的時候,我不禁懷疑會不會因為拿刀太用力而得肌腱炎
 
順帶一提,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還不錯,兩個女服務生隨時待命
而且會一直來收盤子、換餐具跟加水
 
IMGP1328.JPG
 
切開來的樣子,蜜糖吐司最好看的就是第一眼啦
 
IMGP1330.JPG
 
之前吃Chin Chin Cafe的時候,他們家的蜜糖吐司好像沒有裹奶酥
我覺得裹跟不裹都不錯,各有各的滋味
對我來說蜜糖吐司重要的是吐司的嚼勁跟它的餡料
吃完這兩家之後,我由衷希望有機會吃到Dazzling的
但目前來說R9的似乎沒有Chin Chin Cafe好吃
因為吐司雖然送上來的時候有冒煙,但不知為何吐司就是有點乾硬
 
IMGP1329.jpg
 
整體而言,R9的飲料跟鹹食表現都不優
但服務態度還不錯啦,所以我還可以接受他有收10%服務費這件事情
蜜糖吐司的話,被取代性應該蠻高的,除非是不想排隊的人
(畢竟Dazzling實在太難預約了,但第二順位應該也是Chin Chin Cafe)
 
這頓下來一人還吃了$352,算是蠻貴的一餐呀,而且沒有很滿足
希望有機會吃到Dazzling的,可是我好懶得現場排隊呀...
 
IMGP13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g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