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公館的Amici Cafe感覺是家專業的咖啡店
因為光是黑咖啡就分超多地區
其他的調味咖啡也有很多種類的
讓我這個對咖啡一竅不通的人整個傻眼
但店員都很熱心介紹+解說噢,還蠻親切的
 

 
店內不算大,不過白色系的裝潢讓空間有延伸感
角落也有一些彩繪圖案當作點綴(忘記拍了)
 
過了下午兩點之後,餐點+80可以換購任何飲料
我選的是焦糖拿鐵
對我來說甜度適中,還蠻好喝的
 

 
這是煙燻鮭魚三明治 $160
三明治一定要現做現吃才好吃
我覺得吐司、麵包類的東西都超有飽足感
吐司的口感偏鬆軟,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烤得太酥脆反而跟裡面的配料很不搭
 

 
香蕉巧克力鬆餅 $130
跟東區的下午茶所賣的鬆餅略有不同
1. 這個是正方型的
2. 鬆餅裡面有巧克力豆耶!!!
但我覺得可以再烤久一點、鬆軟一點
這樣巧克力豆就會有點溶化的狀態,應該會更好吃
常見的卡士達醬被香蕉泥取代,也是不錯摟,但我還是喜歡卡士達醬
另外還有幾個香蕉片,香蕉片下面暗藏著一些鮮奶油,我覺得太稀了
  


但這家店可以坐很久很久很久
店家不但不會趕人,還一直幫我們加水
裡面也有一些客人是單獨前往,帶著筆電就坐一下午
老闆是個中長髮+鬍子的型男
(似乎有這種裝扮的人就很容易變成型男)
 
店家資訊
Amici Cafe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mici-cafe/
店家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52號
連絡電話:(02)2365-8083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g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