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Cafe Bastille
地址:台北市溫州街91號
  (在真理堂旁邊巷內) 
電話:3365-2775
 
原本我以為這是一家小酒吧,沒什麼甜點
沒想到其實他不只有下午茶套餐,還有賣熟食
不過我也沒有很餓,所以就點了$165的午茶套餐
有布朗尼/焦糖布丁/蜂蜜鬆餅等甜點可選擇,還可搭配$150以下的甜點
 
朋友點了鬆餅+水果茶、布丁+曼特寧,我點了布朗尼+巧克力牛奶冰沙
我真的完全沒辦法抵抗任何跟巧克力有關的食物
 
布朗尼
照片有點糊掉了,其實我覺得布朗尼是少數要做成熱的才好吃的甜點
這家店是冰的,雖然有點可惜,不過吃起來卻出乎意料的柔軟跟綿細,非常好吃
如果份量能再大一點就更棒囉
 
IMGP1498.JPG  
 
焦糖布丁
送上來時我覺得好像焗烤的熱食,亮晶晶的看起來好美味
份量還不小耶,原本以為只會是一小杯,沒想到是用盤子裝
布丁吃起來也很棒,不只軟,而且很紮實
  
IMGP1496.JPG  
 
蜂蜜鬆餅
這道我覺得雖然不錯吃,但也相對普通
感覺就是家裡可以自己烤出來的味道
而且鬆餅吃起來不夠紮實,一咬就扁掉了,裡面很多空氣
  
IMGP1500.JPG  
 
水果茶
這個我沒有喝,但裡面好多新鮮水果喔,感覺很豐盛
而且可以一直回沖,雖然只是加熱水,不過那個香氣也夠誘人了
 
IMGP1502.jpg  
 
IMGP1504.jpg
 
巧克力牛奶冰沙
這是第一次送上來的樣子,只聞得到巧克力牛奶的味道,但完全喝不出來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冰塊加太多了,畢竟從照片上也看得出來,根本整杯都是碎冰
後來鼓起勇氣跟店員說這杯沒味道,他問了一下之後,就拿去重做了
第二次送上來的就好喝很多,終於是名符其實的巧克力牛奶冰沙啦
而且這杯也真夠大的,害我跑了好多次廁所
 
IMGP1505.jpg
 
這個地方可以坐很久,基本上店員不大趕人
(不過我們隔壁桌的好像到最後有被趕,可能因為生意還不錯的關係吧)
服務態度不錯,店員真的很忙,要一直倒水、收盤子、接待客人
但並沒有因為客人很多就擺臭臉,而且不收服務費喔
所以吃到最後一個人就是$165,我覺得還蠻OK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g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